Sunday, July 28, 2013

Tsuruhashi BBQ Restaurant - 鶴橋燒肉


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~~~~~ 胖子實在太感動了, 真的是太久沒吃到Tsuruhashi, 話說, 要不是405塞到胖子臉都綠了去不了OC fair, 還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在吃到胖子跟蔡太太心目中日式烤肉NO. 1!!!





 人家剛開門沒多久就去了, 所以還都是空空的

有兩種醬汁可沾, 另外最右邊的那是給牛舌沾的檸檬汁

Yuke (Raw Beef) $9.50

Premium Beef Tongue $10.95

肥牛舌超好吃的, 但是晚了就沒了喔

Pork Cheek $6.75

這次沒有很肥, 不過肉質很甜

送的疏菜和豆辦醬可以包著吃

Kobe Boneless Short Rib (2份) $25.00

蔡太太的最愛, 這次直接order兩份讓她吃個夠

看看那肥滋滋又超漂亮的油花

Kimchi Fried Rice $9.95

這也是必點之一, 微辣也很香, 也是晚了就沒囉!

附送蛋花湯

他們家的品質一直都是掛保證的, 而且對胖子來說他們家也不算貴, 胖子吃了那麼多次會失望都是因為去太晚有幾樣想吃的都賣完了

以上那幾樣都是胖子和蔡太太必點菜色, 另外口袋夠深的話也可以試試他們家的premium boneless short rib, outside skirt, tsubo kalbi, fresh raw beef liver (胖子不愛吃肝類的, 但是他們家真的是新鮮的不得了, 還挺讓人suprise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